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向日葵”成长护航工程推出母爱主题讲座
//www.workercn.cn2017-09-17 08:40: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洛社镇基层企业女工会主席及女职工代表等百余人来到镇职工服务中心培训室,聆听了《母亲的功能与生命的意义》的讲座。这是洛社镇“向日葵”成长护航工程今年推出的又一场大型讲座。

  “向日葵”成长护航工程由镇总工会、教育科、卫计科等部门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举办培训,开设讲座,组织兴趣活动等为该镇职工子女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二年多来,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举办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帮扶品牌。

  这次讲座由无锡市心港心理咨询师苏怡溪老师主讲。她从母亲的功能、母亲对生命的意义、母亲自身的成长历程三个方面,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母亲与生命的联系。讲座采用互动式,老师边讲边与大家交流讨论我们从母亲身上继承了什么这个问题,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一位基层工会主席说,这次活动很赞,提醒自己在教育孩子时要注意自己的母亲角色,这样对引导孩子更有效果。(陈彩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