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四川泸州市总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9-14 13:51:5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泸州市总工会

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本报讯 9月7日下午,由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玫瑰书香·激情追梦”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酒城乐园旁的壹间书屋举行。省总工会巡视员纪小玲出席活动并给予点评,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在活动上致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女工委主任邵怡和县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市女工委成员等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西南医科大学法学院的黄莉、纳溪区教育培训中心的徐霞和泸县电力公司的黄蓉等9名女性代表,分别诵读了《幸福的婚姻树》《记忆中的那一抹书香》和《在阅读中传承良好家风》等诗歌、散文和小说的读后感,从情感、工作、婚姻家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场的嘉宾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恳工作,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幸福指数。

  读书分享活动让女职工们从阅读中获取了做优秀女性的“幸福密码”、科学教子的理念与方法、培养夫妻平等和谐的相处艺术等,为实现幸福美好的个人梦、家庭梦、中国梦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在全市职工中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推动了家庭文化建设。(龚飞 李宏翔 袁玉华 母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