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广西钦州市女企业家分享创业创新经验
//www.workercn.cn2017-09-14 10:34:41来源: 广西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钦州讯 凝聚女性力量,促进合作共赢。9月13日,2017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创新论坛在钦州市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女性领导、女企业家、妇女事务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奥地利、加拿大、丹麦、澳大利亚等国的女企业家代表约200人出席论坛活动。

  据介绍,本次论坛以“凝聚女性力量,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国与东盟睦邻友好合作,搭建各国女企业家沟通交流、凝聚智慧、展现风采、创业创新平台,助推共赢发展。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签署了中国-东盟妇女创业创新基地框架合作协议,中国和东盟国家嘉宾围绕“加快构建中国-东盟妇女创业创新基地”“以责任与创新挑起发展重担”“‘一带一路’和东南亚妇女”“她时代,传递她力量”等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相互分享女性创业创新的信息、经验和体会,展示女性创业创新风采,宣传推介各地良好的创业投资环境。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到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等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记者/张冠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