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中铁二局女职工风采大讲堂在深圳顺利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9-13 11:22: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12日,由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绽放美丽·美出精彩’——中铁二局第二期女职工我型我秀风采大讲堂”在深圳中铁南方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建设工会主席张友泉,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生产宣传部经理朱成亮,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杨雪,工会副主席刘洪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级领导亲赴深圳荣超后海大厦项目经理部进行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送上了抵挡炎热天气的凉茶等慰问品。据了解,本次“风采大讲堂活动”包含了中铁二局优秀工会品牌视频展播、先进女职工事迹巡讲、女职工优雅仪态讲座、“玫瑰书香·旗袍韵”等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播放展示了中铁二局“十个一工程”成果和深圳公司EAP成果,集中体现了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在职民工生活服务和成长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另外,来自六个分公司的女职工劳动模范用自己的亲身体验经历,向在座的各位女职工们讲述了“女职工的力量”、女职工也是施工企业的“半边天”。此外,施工企业的女职工们仍不失优雅,在来自香港皇家女子优雅学堂副院长杨晓妮老师的《优雅仪态》培训后,各子公司女职工代表们为大家带来了“玫瑰书香·旗袍韵”的诗歌朗诵、旗袍秀表演,将施工企业女职工们的优雅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张友泉、李晓声、刘洪均在讲话中肯定了女职工在企业、社会发展中不可撼动的坚实地位,同时感谢女职工为社会、企业、家庭做出的奉献,希望她们能秉承开路先锋的文化、弘扬劳模劳动精神,为社会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激荡时代精神、飞扬巾帼风采。李晓声在赞叹之余也对中铁二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表示,首先希望二局各级女工组织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联系女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女职工服务。其次,要进一步将强女职工思想引导和形势任务教育,提高其思想素质,增强创新思维和能力。再次,要深化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为女职工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此外,还要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工程,紧紧围绕企业“深化提质增效”目标,大力推荐选树女职工先进典型。最后,要进一步打牢各级女工组织,为女工工作创新发展创造条件。(记者 刘友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