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苏靖江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心理关爱报告会
//www.workercn.cn2017-09-12 19:23: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在靖江市职工之家剧场内,东南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特邀讲师、中国心理学会首批注册心理师林少玉为靖江女职工送上了一场“如何打造高情商父母”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靖江市总工会还为10名单亲女职工送上了子女助学金。

  报告会上,林少玉传授了父母应该具备五种能力,即觉察自己的能力,了解孩子的能力,与孩子沟通的能力,与孩子共同成长的能力,爱孩子的能力,并从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如何做好沟通、以何种教育方式对待孩子、家长该怎么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等等进行详细传授。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结合社会上的热点问题,林少玉和女职工们深入浅出地共同探讨孩子的情绪和心理,从而让女职工们了解到每一种情绪和感受给予孩子的能量值是不同的,如果想让孩子成长之路走得更远、更高、更好,首先就要做一个高情商的父母,林少玉的诸多观点得到在场女职工们的深刻赞同。

  据了解,此次靖江市总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要求,开展“爱心助单、亲情助学”活动,为女职工提供送心理关怀报告、送亲子沟通技巧、送团队拓展服务“三送”活动,积极帮助女职工正确处理好亲子关系、夫妻关系,缓解女职工因家庭带来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陆益、夏雪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