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山东省总工会督查组到乐陵督查女职工重点工作
//www.workercn.cn2017-08-25 16:19: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15日,山东日照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王雪燕,泰安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刘霞一行代表山东省总工会对我市女职工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女职委主任张静,女工部部长于静,乐陵市委副书记苏兰武,市总工会副主席任爱鲁,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申玉芹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长途客运中心、金麒麟集团,就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在金麒麟集团查阅了档案资料。

  最后,前往国强五金集团检查爱心妈妈小屋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静主持,苏兰武在座谈会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近年来,乐陵市总工会在省总、市总的正确领导下,立足中心、服务大局,注重以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为主要载体,以“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为重要内容,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并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压奋进、实干争先,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为推动跨越发展、建设幸福乐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雪燕指出,《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和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都是当前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的重要抓手,希望乐陵市总要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总结典型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并希望在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中,不仅要为孕期女职工提供休息场所,还要用于哺乳期女职工哺喂和工间休息,使女职工能够更加舒适地应对特殊时期。

  小编了解到:市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使其成为女职工健康知识交流、心理调适和舒缓压力的场所,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温馨、贴心服务。(张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