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甘肃皋兰县总工会开展“妇女健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6-21 15:48: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提高女性生活品质,引导广大女性“了解自己,爱护自己,呵护自己”,追求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近日,甘肃皋兰县总工会联合卫计局、妇联在石洞镇城南社区开展了“妇女健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活动特邀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朱天垣主任以“关爱女性”为主题,从女性妇科病的种类、治疗措施、女性保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向广大妇女传递了关注生命、关爱健康、早期检查、早期防治的健康理念,让女性朋友及早重视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患病女性给予更多的关怀与帮助,把爱和承诺付之于行动。

  朱主任特别侧重于从女性生殖系统结构、妇科常见疾病的类型、发生诱因、常见症状、预防和治疗等方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妇女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明确对不同类型的妇科疾病如何正确防范、怎样选择相关检查等,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

  石洞镇城南社区100多名妇女参加了当日的活动,聆听了朱主任的讲堂,比较多面系统的了解了妇女病防治相关知识。(李秀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