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无锡新吴区总开展第二届书香新吴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6-19 17:40: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激发广大女职工的阅读热情,引导广大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无锡市新吴区总工会自3月上旬起,在全区企业中开展了第二届“书香新吴 智慧女性”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活动获奖作品于近日揭晓。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115篇。女职工们纷纷结合区总工会推荐的《和美家庭》、《世界很大,幸好有你》、《阳光心态》、《正能量》等书籍,从健康、爱情、婚姻、家庭、工作、幸福等角度立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撰写出了一大批内容真实、健康向上、真挚感人,反映女职工积极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的读书心得。

  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橫新软件工程(无锡)有限公司杨盼盼《遇见爱情》等3篇征文获一等奖、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吴凌慧《做一位美丽女子》等5篇征文获二等奖、无锡村田电子周丽芬《读<冰山在融化>有感》等10篇征文获三等奖、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涂文静《从<简爱>看当代女性》等30篇征文获优秀奖。(刘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