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央视记者慕名访“准妈妈专线”
//www.workercn.cn2017-03-08 13:27:14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5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组、中工网记者一行四人,深入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就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进行采访报道。

  央视报道组、中工网记者在观看了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关于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汇报片、查阅了相关材料后,先后到该企业的生产车间、职工餐厅、职工公寓、母婴休息室“阳光家园”实地拍摄、采访,详细、深入地对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准妈妈专线”品牌工程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报道。“准妈妈专线”是德力西专门为怀孕的女职工设立的生产线,生产线上清一色的准妈妈,统一臂戴准妈妈红袖章,每天最大限度享受着企业对女职工人性化的关爱和各类特殊的“福利待遇”,在没有任何紧张和压力的情况下,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幸福快乐地工作着。

  近年来,芜湖县总工会始终将女职工权益保护列入年度工作重点,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在经过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根据该县企业规模大小、行业类别等差异,对该县企业开展维护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分类指导,要求企业推陈出新,不拘一格地合法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在企业自主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的基础上,该县工会定期在开发区企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活动,如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知识培训、女职工专项健康检查等。该县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的工作方式及开展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认同和企业的认可。 (陶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