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长春经开区首家“爱心妈咪小屋”投入使用
//www.workercn.cn2017-03-08 10:35:18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王鹤飞 通讯员 信欣)“三八妇女节”临近,长春经开区首家“爱心妈咪小屋”也在节前正式投入使用。首家“爱心妈咪小屋”设在可口可乐(吉林)有限公司。“感谢经开区总工会建设的‘爱心妈咪小屋’,给我提供了一个私密、干净的哺乳场所。”该公司员工谈起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爱心妈咪小屋”时充满感激之情。

  据了解,长春经开区首家投入使用的“爱心妈咪小屋”,是长春经开区总工会为方便女职工“四期”工作生活,在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建立起的全功能小屋。今年,长春经开区将继续在女职工较集中的企业推广“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对女职工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充分的关心和大力帮扶。在近20平方米的空间内,柔软的沙发、干净的婴儿打理台以及冰箱、洗手盆……“爱心妈咪小屋”温馨舒适、整洁干净。不仅如此,在长春市总工会投入资金支持的基础上,长春经开区总工会还为“爱心妈咪小屋”购买并安装了空调,保证了母婴休息喂养的舒适环境。

  “‘爱心妈咪小屋’自启用以来,深受女职工欢迎。”可口可乐(吉林)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宫理告诉记者,该公司现有女职工近300人,“爱心妈咪小屋”投入使用后,大大满足了女员工特殊时期的需求,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