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贵州安顺市总工会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7-03-01 15:26: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7日,贵州安顺市总工会第五届“书香三八”——“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征文活动启动。贵州省文联副主席、安顺市文联主席、贵州省阅读推广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姚晓英,安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燕敏出席活动,市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县(区)工会女工主任、部分市直单位工会女工主任及第四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部分获奖者、市总工会全体女职工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家庭文化建设是促进社会文明的基础,建设书香家庭是树立良好家风、实现良好家庭的重要途径。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女职工注重家风、重视家庭,深入实施“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是安顺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开展的一项女职工文化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用书为红旗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阅读与家风》、《阅读与家教》、《最美书香》、《一封家书》、《书香画意》、《书香铁路 幸福家庭》、《品味书香》、《闻书香 识女人》、《和美家庭》、《轻轻走向完美》、《做自己的健康天使》等图书。

  启动仪式上,对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宣布从即日起至5月20日,开展第五届读书征文评选活动。据悉,第四届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300余篇,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1名,安顺实验学校、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等8家单位获组织奖。(陈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