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安徽黄山祁门县启动女职工“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2-24 21:37: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黄山祁门县总工会发文,启动全县女职工参加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动全县广大女职工响应全民阅读号召,深入实施“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带头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

  本次读书征文活动面向全县广大女职工,在工会网、祁门网、祁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网络平台,发布征稿启事,投稿截止日期到今年5月30日。征文主要围绕“家教,家风,家书”主题,讲自己和身边人的家教、家风故事;讲述家族传统、传承好家风、培树好家风的时代意义;给家人写一封传统书信,表达对家人的爱和对家教方面的思考等。

  该县总工会女职委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奖,对作者发放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至黄山市总工会女职委。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编印优秀作品选集,在工会有关报刊及电子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进一步引导女职工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培养女职工阅读习惯,激发女职工读书热情,树立良好家风,促进家庭文化建设。(许亚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