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石嘴山平罗县总:“团体安康保险”为女职工撑起“健康伞”
//www.workercn.cn2017-02-24 13:05: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不断满足女职工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减轻患“两癌”女职工医疗负担,增强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近日,平罗县总工会与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联合,组织全县女职工参加“团体安康保险”。

  女职工“团体安康保险”保险期限为1年,主要保障女职工乳腺癌、其它妇科癌、意外身故、意外残疾等项目。保险费用较少,保障高,可作为女职工医疗保险的有利补充。各企事业单位年满16至6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职工、男职工的配偶均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保。

  安康保险活动是工会实施“女职工爱心帮扶工程”,切实为女职工办好事实事的一项新举措,涉及到女职工的切身利益,县总工会将积极进行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增强女职工参加安康保险活动的自觉性,为女职工撑起了一把“健康伞”。  (王金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