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贵阳市工会第六次女职工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图)
//www.workercn.cn2016-12-16 19:34: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2日,贵阳市工会第六次女职工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任务,并为2016年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代表颁奖。贵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凯出席并讲话。

  赵凯代表市总工会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充分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多形式、多渠道地把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发展上来;要扎实做好为女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把以女职工为本的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女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回应,女职工有困难、工会在身边,不断提升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切实改进女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勇于和善于推进工作的创新和转型,努力焕发女职工组织的活力和生命力。在市委和省总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女职工,拼搏奉献,建功立业,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作了题为《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在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从主动服务大局、建功立业、维权帮扶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亮点工作,并对未来五年的重点目标任务作全面安排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贵阳“一个核心、三大任务、四大支撑、五大保障”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和“关爱行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女职工组织,不断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当天下午,贵阳市总工会还召开了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贵阳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常委、主任、副主任。

  省总、市总有关部室负责人,来自全市各县(区)总工会、各产业(行业)工会女职工委员候选人及女职工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喻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