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湖南交通运输工会举办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
//www.workercn.cn2016-12-07 22:05:01来源: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分享到: 更多

  12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工作部和省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实施的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巡回讲座在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开讲。湖南普迪教育创办人、正面管教认证导师罗敏畅与湖南万达亲和力旅游副总经理刘朝晖,应邀为厅直单位140余名女工干部与女职工奉上了两堂精彩的讲课。

  两位老师分别以“在复杂环境中养育自律自信的孩子”和“学行天下、爱上出发”为主题,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的剖析以及台上台下的互动交流,使参加讲座的女工干部与女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悉,省交通运输工会举办本次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巡回讲座,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帮助厅直(系统)单位广大女工干部和女职工更新思维观念、塑造阳光心态、改善生活状态、成就美好人生。下阶段,省交通运输工会将在省总送课的基础上,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聘请优秀老师、挑选精品课程,推动“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进基层、进一线,确保活动惠及到行业更多女职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