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组图)
//www.workercn.cn2016-12-04 11:12: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

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作协书记处原书记张胜友,红旗出版社社长、“书香三八”组委会主任李仁国,中国妇女报社总编辑孙钱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单位、获奖家庭、获奖作者和积极参与读书活动的单位代表、“书香天使”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建媛致欢迎词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建媛致欢迎词。她在欢迎词中介绍了中国中铁女工委在组织全公司开展书香铁路女职工系列活动情况,并号召广大女职工争做智慧女性,建设书香家庭,以良好家风推动铁路文化建设。最后,她祝愿“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越办越好。

  红旗出版社社长、“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主任李仁国致辞

  红旗出版社社长、“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主任李仁国回顾了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期望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有更多的单位组织,更多的女性朋友支持和参与,共同努力为倡导女性阅读,推动全民阅读,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1 2 3 4 5 共5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