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靖江市总联合举办中式面点巾帼就业创业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6-08-25 20:12: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能提高下岗失业女性、农村剩余女劳动力的就业、创业技能,日前,靖江市总工会与市妇联重磅推出中式面点培训班,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失业女性免费教学。共有100多名下岗失业女性报名,经过筛选,有32名女性符合条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全日制方式培训,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讲课形式。在随后的一周的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将学到如何维护自己的微信并通过微信营销来推广自己的产品,老师们还将手把手的教会学员如何制作苋菜烧饼、蒸饺、生煎包、季市酒酵烧饼、鸡蛋饼、小笼包以及黄桥烧饼的制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接受理论和实践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相关证书。(陆益 夏雪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