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渭南市总工会女职委举办“渭水之缘 情定七夕”相亲会
//www.workercn.cn2016-08-25 16:02: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据陕西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 月9日晚上,“渭水之缘情定七夕”相亲会在渭南朝阳音乐茶座落下帷幕。来自渭南各个行业的 60位才子佳人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愉快时光。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渭南市直属机关工会工委、 909渭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当天到场的男女嘉宾均来自渭南各企事业单位,包括医生、老师、公务员、银行职员各种职业,而且还吸纳了一些优秀的年轻创业者。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本次相亲会规格高、嘉宾优秀、是接地气的相亲盛事,也是渭南单身青年的一大幸事。”

  相亲会现场节目内容更是丰富,嘉宾初印象、爱情测试、你来比划我来猜、九九乘法表等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环节和游戏,让现场的单身男女们笑声不断,在互动中由陌生变成熟络。特别是 10号男嘉宾来自陕建集团的张先生因游戏失败在指压板上做俯卧撑,瞬间征服了不少美女的心,让这位“硬汉”顿成现场“香饽饽”。

  整场活动现场反应热烈,最终有多对意向情侣诞生。活动结束后男女嘉宾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拓宽了交际圈,确实收获颇丰。作为“渭水之缘” 相亲活动的创办者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汪雅姝表示:“渭水之缘”相亲活动自 2014年创办以来,为渭南单身男女青年交友、建立幸福家庭,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几年来,通过“渭水之缘”平台,已有 30多对男女喜结连理,“渭水之缘”已成为渭南婚恋活动的品牌,同时也成为渭南市工会女工委的常态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青年朋友及家长的好评。目前,市总女工委又联合渭南首档婚恋交友节目《为爱相前冲》 909渭南交通广播每天中午 12:00通过线上节目、落地相亲会来帮助更多年龄层的单身职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