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郑州市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www.workercn.cn2015-03-05 08:00:22来源: 郑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王红)女职工在工作中应该享受哪些劳动保护?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即日起,郑州市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按照计划,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以女职工相对集中、职业危害相对严重的产(行)业为重点领域,以一线女职工、女农民工、女劳务派遣工为重点对象,通过普法宣传教育、安全隐患自查和集中整改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推动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为强化女职工权益保护,全市将着力推广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将女职工工作中所应当享受的劳动保护条款逐一纳入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并依托企业集体协商联席会议制度、三方协商机制、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和厂务公开制度,推动建立完善女职工工资协商机制、“四期”保护共决机制、福利待遇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约履约率,切实保障女职工同工同酬、同职同权。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