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通化市总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4-11-11 10:48:01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李静 记者 于宝库)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工会女职工干部综合素质,11月7日,通化市总女职工委员会举办通化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全市有100多位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去年以来,通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创新“提升女职工素质建功立业”为载体,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女职工特点的多渠道多层次的女职工教育培训体系,以引导女职工提升素质、敬业工作、文明快乐生活为目标,不断探索和丰富女职工素质提升的内容、形式和手段,为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学习成才、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搭建新平台。

  通化市总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规范化建设,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水平。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吉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专家为女职工干部们授课,讲授了《如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等内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