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四川仁寿县总工会加强帮扶力度 关爱困难女职工
//www.workercn.cn2014-10-23 08:00:49来源: 眉山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郭侨)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帮助女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她们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10月21日,仁寿县总工会召开了“关爱女职工”活动。仁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杨红出席活动。

  杨红强调,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女职工“关爱行动”;二要把握原则,精心组织好女职工“关爱行动”;三要不断丰富帮扶内容,建立健全女职工“关爱行动”长效机制;四要多方协调,切实加强对女职工“关爱行动”的组织领导;五要确保援助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各基层工会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协调优势,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切实提高对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程度,走近她们,关心她们,帮助她们。

  活动共资助了62名患病女职工,发放资金4.96万元,现场还有医院人员和志愿者耐心地向女职工们讲解健康知识、提供义务咨询。

  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从四个方面做好女职工关爱工作。一是进一步调查摸清全县特困、下岗、单亲女职工的情况,建立健全特困、下岗、单亲女职工档案,实施规范化管理。二是广泛宣传《工会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定期举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三是结合“春送岗位”活动,举办下岗女职工培训班。四是不定期请县医院的专家为女职工讲解“两癌”的预防治疗和保养知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