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新疆天业塑料制品总厂工会女工委慰问一线女工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4-06-25 10:27:24来源: 兵团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天业塑料总厂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女工进行工作沟通。

  兵团新闻网石河子6月24日电 (陈晓晨)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热浪滚滚。6月24日,天业塑料制品总厂工会、女工委一行,带着西瓜、藿香正气水和人丹等降温防暑用品,带着厂工会、女工委的关怀,来到天业北工业园区乙二醇保温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天业塑料总厂乙二醇保温工程项目部,天业塑料总厂工会主席以及女工委负责人,亲切询问施工现场干部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反复叮嘱现场值班干部,一定要注意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避开高温时段建立错时工作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做好保温工程项目,同时更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保证身体健康,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施工现场,陈主席一行查看了天辰化工各个保温施工点,将降温防暑药品逐一发放到员工手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