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维权-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维权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湖北远安“法院+工会”合力调解劳动争议

    8月20日,湖北远安县总工会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受远安县人民法院委派,成功调解李某文等8人劳动争议纠纷案件。
    2020-08-24 20:27:20

  • 陕西榆林市总为企业送上法治体检大礼包

    8月21日下午,榆林市总工会联合市律师协会走进榆林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治体检活动,为协会40多家民营企业送上了“法治体检”大礼包。
    2020-08-24 09:50:01

  • 广州“法院+工会”推动劳动争议工作

    8月21日,广州市总工会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召开“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0-08-22 08:50:44

  • 威海市总打造法律援助“半小时服务圈”

    在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和区劳动争议仲裁委的共同努力下,32名农民工领到了企业拖欠的61万元欠薪。
    2020-08-22 08:34:41

  • 广州“法院+工会”新模式调解劳动争议

    8月21日,广州市总工会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召开“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总结推进会,全面深化劳动争议多元化解试点工作。
    2020-08-21 16:23:31

  • 上海静安区总为800余名职工提供援助

    静安区总工会与区劳动争议仲裁院建立起集体争议协同处置机制,对10人以上或影响较大的劳动争议案件,由区总工会先行介入。
    2020-08-21 13:29:10

  • 江苏连云港市总“四到位”化解信访矛盾

    连云港市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困难诉求真心帮扶到位,对无理诉求宣传引导到位,对普通咨询依法解释到位,依法、科学、及时化解信访矛盾。
    2020-08-21 10:17:59

  • 福建三明三元区多元化解职工“心结”

    2015年,三元区总工会与区法院联手打造劳动法庭,通过劳动仲裁、法庭裁决、协商调解等方式,先后化解了辖区内的569宗劳资纷争。
    2020-08-21 07:43:30

  • 山东烟台举办首届集体协商竞赛

    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首届集体协商竞赛日前举行。比赛旨在以赛代训,提升工会干部和专职指导员的协商技巧和能力水平,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2020-08-20 07:54:51

  • “娘家人”上门“把脉”

    疫情之下,企业劳动关系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马陆镇总工会主动“送医上门”,为企业提供用工指导,将劳动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凝聚起职工与企业共渡难关的决心。
    2020-08-20 07:51:43

  • 广州市检察院与工会联手为职工维权

    8月13日,广州市检察院与市总工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建立沟通联系制度,以及时化解劳动纠纷,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2020-08-20 07:34:11

  • 宁夏贺兰县总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宣讲活动

    近日,宁夏贺兰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住建局赴县域建筑项目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服务农民工公益活动。
    2020-08-19 17:27:33

  • 山东乐陵工会为企业规章“体检”

    进入7月,山东德州乐陵市的外资企业亚萨合莱(山东)国强五金科技公司的1400名职工迎来了一件喜事,原来按照山东省最低标准工资缴纳的五险一金改为按员工实发工资缴纳。
    2020-08-19 07:46:57

  • 四川隆昌市总集体协商促劳动关系和谐

    四川隆昌市总工会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提升集体协商实效,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调整劳动关系中的基础性作用。
    2020-08-18 17:41:59

  • 广西柳州集体协商流动指导站送服务到身边

    8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万达广场商圈集体协商流动指导站正式创建。
    2020-08-18 07:29:04

  • 一家企业的“逆袭”秘诀

    工资集体协议通过公司微信群公布后,极大鼓舞了职工的士气,调动了职工积极性。工资集体协议的履约,不仅确保了公司的稳定,也让一线职工最大化获得收益。
    2020-08-14 07:46:28

  • 工会帮20位农民工讨回19.5万元欠薪

    8月12日,重庆籍农民工兄弟特地来到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感谢青山区农民工维权站,帮他们讨回了19.5万元工钱。
    2020-08-13 13:56:13

  • 山东威海市总打造法律援助半小时服务圈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领到欠款,感谢工会为我们提供法律援助!”前不久,在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劳动争议仲裁委总工会劳动争议仲裁庭上,发生这样暖心一幕。
    2020-08-13 07:24:10

  • 四川广元工会集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8月5日至6日,广元市总工会和旺苍县总工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2020-08-12 15:19:07

  • 山东市县工会全部成立法律援助实体机构

    记者从山东省总工会获悉,山东省市、县两级工会已全部成立法律援助实体机构,推动实现全省工会法律援助机构市辖区“2公里”范围内、非市辖区“半小时”工作圈全覆盖。
    2020-08-12 09:54:15

  • 广西靖西市总开展集体协商要约行动

    广西靖西市总工会日前联合市人社局共同举办了2020年靖西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2020-08-12 07:45:23

  • 北京门头沟区总工会普法宣传进社区

    近日,门头沟区总工会相关人员来到民生社区、城子西街社区和东七棵树社区开展了“工会普法伴您行 职工创城齐行动”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2020-08-11 14:53:18

  • 及时为集体合同打“补丁”

    “不仅要保护好外卖骑手的出行安全,还要从政策层面支持、激励他们。”蚌埠市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杜诚说。
    2020-08-11 07:37:26

  • 浙江金东工会探索“工资个体协商”

    近日,金华市金东区总工会在曹宅镇召开了全区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部署工资集体协商的同时,推广浙江金美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美)“工资个体协商”的做法。
    2020-08-10 11:06:20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