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云南永仁县总举办2018年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
//www.workercn.cn2018-06-28 14:41: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22日,云南永仁县总工会在永仁大酒店举办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法律法规和职工自我管理能力培训班。全县共有34家企业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由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绍翠同志从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掌握和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为参训职工作了培训;二是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三是由云南春城人力资源职业培训学校胡瑞芳校长围绕“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怎样做企业里受欢迎的人”为参训职工授课,胡瑞芳校长从职业定位到职业发展的讲解、分析、交流,启发参训职工怎样将自己的志向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从职业道德、职业品格、职业能力等方面的分析、交流、学习,指导职工如何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成为企业里受欢迎的人。此次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培训,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是工会组织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是工会组织履行工会教育职能、源头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途径。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让职工掌握了安全技能和安全法律法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整体素质,加强了职工队伍建设,为促进永仁县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闻国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