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黑龙江绥化庆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法律宣传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6-25 15:42:25来源: 东北网
分享到: 更多

  东北网绥化6月25日讯 近日,庆安县总工会组织相关部门在县步行街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据了解,庆安县总工会先后组织相关部门采取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等方式,宣传《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活动中,宣传人员紧密联系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注重实用性和贴近性,把与群众生产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为宣传的主要內容,引导市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工厂,推进民主法治庆安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8万份,“党的十九大精神”口袋本2000份。(刘晓伟 任磊 特约记者 刘加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