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安徽阜阳颍上县总工会开展综治宣传
//www.workercn.cn2018-04-02 15:29: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为响应全国第28个综治宣传月活动,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颍城邮政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向行人普及法律知识,以增强广大市民法制观念,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用法、守法。

  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出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宣传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新形势下加强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新决策,还利用微信、短信传递了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新要求、新理念、新成果、新作为、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法律咨询者详细讲解了法律条款,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真尊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做到“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为建设平安颍上、和谐颍上、幸福颍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共向行人发放《职工维权手册》、《职工安全手册》、《职工法律读本》、《劳动法》、《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近4000本;当场解答行人法律咨询近百人次。(唐树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