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杭州市总公益法律服务情暖农民工
//www.workercn.cn2018-03-13 10:03: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开春以来,外来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杭,杭州市总工会的律师志愿者专程来到杭海路市人力资源市场,为返杭找工作的民工朋友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劳动法律法规及政策,帮助农民工朋友学会在工作中如何保障自身劳动权益,并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针对农民工朋友提出的在外务工涉及的法律问题,律师志愿者们都进行了细心解答。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从今年2月6日起,杭州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就联合启动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全市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调解、代书、代理等服务,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截至目前,市本级律师服务队伍进入劳动力市场、工伤鉴定现场、广场等地开展了多场法律服务,区县市工会、司法、律协也根据当地实际加强合作,深入各工业园区、人才招聘会等农民工聚集的地方,切实做好法律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农民工兄弟的心坎上。(汪燕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