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江苏沭阳县总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3-02 16:46: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连日来,江苏沭阳县总工会组织多名律师到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等农民工集中地区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此次活动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针对农民工群体开展免费法律服务,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中,江苏沭阳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成员利用自身丰富的执业经验,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践案例,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企业相关人员、农民工详细讲解了工时和加班费的计算方法、遇到劳资纠纷如何维权等法律知识。

  江苏沭阳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还发放了大量各类维权材料,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法律援助、农民工维权等各类法律知识,提醒农民工在劳动争议方面就近享受工会专业、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以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