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广西柳南区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在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3-01 18:50: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8日,广西柳南区总工会借助春风送岗的热潮,在辖区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康华小区市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工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加大为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广西柳南区总工会、街道、社区分别设立了法律维权咨询台,普法志愿者们积极给前来咨询应聘的农民工发放法律法规相关宣传手册、《农民工维权手册》、《农民工法律维权小知识》等,专职律师更是耐心解答前来咨询农民工在工作中遇到工伤,老板拖欠工资该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等相关问题,帮助农民工朋友们放心就业。

  通过这次活动使得更多的农民工朋友知法、懂法、用法,通过正确有效的途径解决在工作上、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曹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