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吴忠市:一维权案例入选宁夏十大法制新闻
//www.workercn.cn2018-02-22 09:40: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传来好消息,吴忠市总工会为两位农民工讨回巨额工伤赔偿维权案例入选2017年度宁夏十大法制新闻,这表明工会维护职工权益工作得到各方高度肯定。

  据悉,吴忠市总工会为两位农民工讨回巨额工伤赔偿案涉及跨地区维权,案情曲折复杂。从2011年介入到2017年结案,吴忠市总奔波宁夏、内蒙古两地,采取异地维权、联合维权方式,在六年半时间里历经13道法律程序,为两位农民工讨回工伤赔偿66万元,维护了两位农民工的权益。

  2017年5月4日,《工人日报》以《花费6年半时间,历经13道程序 两位农民工终讨回巨额工伤赔偿》为题对此维权事件进行了报道,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此后,多家媒体跟进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此事的影响。吴忠市总工作人员介绍,工会维权案例的成功入选,对于提升吴忠市总工会维权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好处多多”。(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郑建平 郭亚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