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苏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委会部署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1-18 19:52: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6日,苏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工会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十五届经审委员,各市、区、局(公司)、各直属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总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苏州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代表总工会常委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的目标使命,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不懈深化工会改革,启动实施为期三年的素质提升、维权升级、服务创新、固本强基等四项行动计划,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苏州新一轮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苏州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先进和合格组织的通报》《2018年苏州工会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对2017年度328家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先进组织、43家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合格组织分别进行命名,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依法维权、依法治会,进一步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不断加强工会劳动监督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对2018年全市工会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2018年是“七五”普法规划中期考核验收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为平安苏州、法治苏州建设贡献力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