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工会“三举措”吹响冬季普法集结号
//www.workercn.cn2018-01-11 18:39: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新年伊始,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工会即集合资源讲法,互联网+送法,普治并举用法,吹响冬季普法集结号,掀起普法宣教热潮。提升提高员工的法治观念、法制意识,学法用法依法办事能力,水平。 

  集合资源讲法。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工会围绕“七五”普法的总目标、总任务,集合安全、普法等部门定制《宪法》《安全法》《合同法》等普法套餐,利用普法大集、普法课堂、普法培训班、冬季普法宣传周、宣传月推进专家讲法、家门口学法、法进企业、进管理区、进员工家中等三进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传递全员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新风尚;互联网+送法。工会利用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开办《法在身边》,《身边人讲法》等普法小栏目,普及宪法、和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法规300余条,营造尊崇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的社会氛围;普治并举。

  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工会将依法办事、按制度办事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年度考核、建立健全“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落实正职领导亲自抓、副职配合抓、办事机构具体抓普法新格局,限时结办员工日常生产、生活中涉及的劳动、用工、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实际问题,学践结合提升普法宣教的实效,目前工会已开展冬季普法宣传3次,发送普法宣传品、宣传单5000余份、答疑解决员工身边法律问题50余件。(于海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