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泉州市总宣介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www.workercn.cn2017-11-25 08:46:0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于10月1日施行。为提高农民工权益保障意识,推动《条例》的学习普及和贯彻实施,11月15日,由福建泉州市总工会主办、丰泽区总工会承办的泉州市《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系列宣传贯彻活动在泉州举行。

  这项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和《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专家讲师团宣讲,其中有10位监督员代表全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进行集体宣誓。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说,《条例》的颁布施行,有助于规范企业依法依规用工,有助于劳动纠纷早发现、快化解;有助于用人单位和职工双方权利义务的平衡,为各级工会开展劳动法律监督提供重要遵循和基本保障。

  据了解,泉州市总工会还将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网站等多种媒介全方位宣传该《条例》,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用人单位和职工群众知晓《条例》、受益于《条例》,共同构建泉州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傅乔成彭育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