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福建省颁布施行《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www.workercn.cn2017-09-21 07:52:57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我省启动系列活动宣传《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本报讯 20日,《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颁布施行启动系列宣传活动在福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和全省《条例》暨劳动法律宣讲团成立;省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和特邀监督员代表获颁聘书并现场宣誓;15支省服务农民工法治宣讲服务队被授旗将分赴全省各地宣讲条例。同时,启动了在LED、电视屏及微信端全屏宣传活动及百名律师现场开展法律服务等活动。

  《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施行,这是我省首次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出台地方性法规,有利于促进依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记者 何祖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