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四川隆昌县总工会为求职职工(农民工)送法律
//www.workercn.cn2017-02-25 14:14: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7日上午,隆昌县总工会、人社局等在县城“五合一”综合体停车场举行“春风行动送岗位”专场招聘会,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农民工)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意识,隆昌县总工会在招聘会现场举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该县总工会在宣传中紧紧围绕职工(农民工)在工作中迫切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法律法规知识,向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职工(农民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安全生产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与职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前来咨询的职工进行认真的宣传和解答,并免费发放宣传单,受到职工的欢迎和喜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50余份,赠送法律书籍200余本,悬挂宣传标语2幅,展出宣传展板8块,接受群众咨询28人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冯志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