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达州经开区管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www.workercn.cn2017-02-25 09:27:18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安委会成员单位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认真分析了该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生产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主弦,始终把安全生产作摆在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明确责任,实现“三降两绝三好”。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扎实开展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坚持“四不放过”原则,从源头上开展“打非治违”工作。

  采取定时和不定时的协同安监、人事、工会、公安、建设、国土等部门对园区企业又特别是危化企业、非煤矿行业进行检查,把安全问责,追责落到实处。

  (吉志明 杨国建 本报记者 吴小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