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上饶市总工会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www.workercn.cn2016-12-09 16:56: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4”是全国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普及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特别是工会会员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根据市司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上饶市总工会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法制宣传日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太和同志参加活动,并亲自进行法制知识宣讲,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他们排忧解困。 

  活动现场,上饶市总通过摆放宣传画册、发放法制书籍、散发法律宣传传单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五险一金”、困难帮扶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法律知识,宣传工会工作,突出了工会特色,吸引了市民广泛关注。市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同志亲自视察了工会宣传台,并鼓励工会要发挥好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大美上饶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该市总工会向广大群众散发维权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50余项,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入会的积极性,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依法维权意识。 (姚辉 祝丽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