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河南省彭店镇着力加强工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www.workercn.cn2016-08-26 19:54: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鄢陵县彭店镇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把工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作为贯彻落实县总工会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工会工作良好氛围、利用各种平台载体扩大宣传,力促工会法律法规知识全面普及、深入人心。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宣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宣传,把工会法律法规知识纳入“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内容,做到了常学、常讲,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工会方针政策知识、带头做工会工作的积极性明显增强。 

  二是拓展平台扩大学习宣传。通过集中宣讲、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单等措施,在广大群众中广泛宣传工会法律法规知识,努力在学习宣传中强化素质、提升能力。 

  三是丰富载体深化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解读法律法规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希望通过活动让广大职工学会应用法律武器、通过法律渠道合理表达利益诉求,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张永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