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苏州市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学法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6-06-17 14:47: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苏州市总工会于6月13日在会议中心召开了农民工学法座谈会。11名农民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农民工代表分别从劳动条件、工时工资、福利待遇、休息休假、业余生活等方面作了发言,就所在单位工会组织开展农民工学法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各级工会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提供了参考。

  苏州市总工会向参会人员赠阅了《劳动者权益手册》、《苏州工会法律服务联系卡》、《苏州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中心接访情况登记表》等法治宣传教育资料,并通报了市总工会普法工作、送法进企业和农民工学法活动相关情况。(翟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