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新疆巴里坤县总:“与法同行”促稳定 “万人宣讲”保实效
//www.workercn.cn2015-11-27 18:23: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疆巴里坤县关于在全县开展“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新疆巴里坤县总工会开展了“与法同行万人宣讲”学法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由主席海妮扎同志主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尊重和保障人权、制止非法宗教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四个方面,通过对案例的分析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工会法》、《劳动法》、《新安全生产法》以及民族政策和宪法精神重大意义的理解,强化了干部职工宪法观念,对正确认识和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起到了积极作用。海妮扎主席一再强调,新疆多民族聚居的特殊性,使得我们更应该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去爱护民族团结。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依法治国、依法治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只有新疆和谐稳定了,才能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在维稳工作中维权,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履行工会职责。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兄弟单位相关领导对我单位宣讲活动进行督导,在工会系统内形成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人人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汪丽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