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上海市长宁区6万余名职工共话劳动法律
//www.workercn.cn2015-11-03 08:10:55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日前,由长宁区总工会主办的2015年长宁职工劳动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宁区图书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系统、集团、街道和直属单位的150余名职工亲临现场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劳动法律专家、杂志社主编和律师组成了评审团。在现场评委们对选手的答题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打分,也是给在场的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劳动法律知识的宣传和推广。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最后新泾镇总工会获得了此次大赛的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长宁职工劳动法律知识竞赛从今年7月开始,历经3个多月,共有6万余名职工参与,开展了法律知识竞赛47场。经过各级工会层层组织,全面发动和初赛选拔,有30余支队伍参加区劳动法律知识竞赛复赛,经过笔试,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进入了决赛。本次决赛队伍中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有国有企业,还有非公企业;比赛内容涉及工会劳动法律法规,《工会法》、集体合同制度、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和女职工特殊保护等等。

  通过开展各类劳动法律知识的宣传和竞赛,长宁工会将进一步促进职工学习掌握劳动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让职工能够更好依法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张锐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