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山西省代表队入围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
//www.workercn.cn2015-10-22 11:21:36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第7场决赛中,我省职工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胜出,夺得本场比赛第一名,成功入围总决赛。

  据了解,为在广大职工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职工中普及法律知识,强化职工法制观念,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了这次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竞赛从今年4月开始,分初赛、选拔赛、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自下而上逐层展开。我省从6月份着手部署,在基层企业和工会中开展了不同层次的职工法律知识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来自吕梁供电公司的王婧文、阳泉供电公司的刘世君、中国移动山西分公司的马二女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并组队代表我省参加决赛。

  全国决赛环节的比赛于10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分7场比拼。在10月16日举行的第7场比赛中,我省代表队选手精神抖擞,团结协作,以稳定发挥在抢答题环节表现亮眼,最终以高出第二名90分、总成绩240分的优异成绩胜出,昂首挺入总决赛。

  据悉,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将于10月底至11月初举行。(张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