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山东省职工法律知识竞赛落幕
//www.workercn.cn2015-09-27 08:03:03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24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公室主办,菏泽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山东省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菏泽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等为获奖者颁奖。

  这次全省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是我省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落实“六五”普法规划的重要载体。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护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广大职工中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夯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群众基础,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竞赛共分初赛、选拔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部分市地和大企业前期分别组织了初赛和选拔赛,复赛和决赛阶段的赛事由菏泽市总工会承办。最后,泰安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胜利油田、齐鲁石化公司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济南市、威海市、德州市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周剑 李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