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延边州总举办全州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5-08-31 14:46:58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6日,由延边州总工会、州司法局、州人社局共同举办的全州第五届“东北亚客运集团杯”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州的11支代表队激 烈角逐,长白山森工集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参赛的11支代表队实力不相上下,分数你追我赶,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长白森工集团代表队勇夺团体一等奖,安图县总工会代表队、敦化市总工会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长白森工集团代表队 韩玉红获得个人决赛第一名,并荣获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

  延边州总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落下了帷幕,但是对于整个活动的过程来说,无疑是全州工会干部职工鼓舞工作干劲,积极进取认真拼搏的过程。今年是“六五”普法的总结年, 全州法律知识竞赛将激励更多的工会干部职工参与到明年的“七五”普法实施规划中来,将不断提高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为推进全州工会法制化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贡献。(宁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