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浙江杭州:首个国家宪法日省市总工会为职工普法
//www.workercn.cn2014-12-05 07:23:47来源: 杭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昨日浙江省总工会和杭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会、依法维权”工会劳动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和广大外来民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浙江省集体合同条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杭州市外来务工人员特殊困难救助指南》等法律法规文本和宣传材料,并为他们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帮助,受理工会法律援助案件。

  据统计,当天的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共接待外来务工人员、职工群众和市民250多人次,现场受理劳动争议案件3件。

  通讯员 高海伟 见习记者 何去非 文 记者 李忠 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