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昆明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7-03 13:07: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黄榆 通讯员李书鹏)6月28日,由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昆明市2018年宣传活动暨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于下午2时许在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昆明三峡大厦项目现场举行。

  据悉,“生命至上·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是由昆明市安监局、盘龙区安委会、盘龙区安监局、龙泉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建二局三公司举办的。本次安全应急演练由“施工电梯困人应急演练”“高空坠落救援演练”“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三个科目组成。各科目由现场施工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及盘龙区医疗中心、消防中队共同开展。

  紧张逼真的演练现场、十万火急的紧急情况、井然有序的处置方案,让一个又一个的紧急救援得以快速的、正确的实施,在完成了三个演练项目后,现场迸发出热烈的掌声,持续2个多小时的应急演练活动落下帷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