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青海力推职业安全防护“工具包”
//www.workercn.cn2018-07-03 08:46:5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青海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下发推广应用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工作方案,在全省各类企业中推广运用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推动企业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和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作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

  据介绍,“工具包”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收集整理并推广运用的工效学检查技术方案,共包括物料储存和处理、手持工具、机械安全、工作台设计、照明、厂房、有害物质和有害因素、辅助(福利)设施、工作组织等9大类132项检查要点及改进方法内容。推广运用“工具包”项目,将进一步促进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改善职业安全卫生条件、预防和控制职业危害发生、维护职工群众劳动安全卫生权益。

  为推动全省更好地学习掌握“工具包”项目及具体操作方法,青海省总、省安监局向有关单位专门印发《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工效学检查要点速查手册》。

  根据工作方案,青海各级工会和安监部门将组织引导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认真学习掌握“工具包”项目内容,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特别是职业安全卫生防护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推广运用“工具包”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