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江西德兴市总工会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7-01 13:14: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德兴市总工会、德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并要求各竞赛单位于7月30日前将实施方案、参赛单位报名登记表和参赛单位汇总表报该市“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此次竞赛的主题为“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活动主要包括,推动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积极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其间,该市“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将深入到基层了解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加强调研和分类指导,及时总结经验,推动问题解决。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上报上级“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参加2018-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表彰。

  据介绍,“安康杯”竞赛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同组织举办、每年一个主题的国家级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其目的是,通过竞赛安全生产管理、领导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不断推进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最终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王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