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湖北宜昌夷陵区举办全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6-14 14:26: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2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总工会、区经信局、区安监局、区人社局和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举办全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区各乡镇的20支工贸企业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消防单人两盘水带连接、紧急救援、灭火器灭油盘火操作3个内容的比拼。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手持水带,在甩开第一盘水带后,行至甩带线处迅速接上第二盘水带并甩开第二盘水带,连接好水枪冲出终点线。在紧急救援项目中,参赛选手们通过障碍到达模拟受伤人员处,将模拟受伤人员带上,快速完成折返到终点。在灭火器灭油盘火操作中,选手们身着统一的安全防护装备,准确无误地完成了全部灭油盘火任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宜昌明珠磷化工业有限公司获得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认真落实2018年“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高全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操作技能,营造全区“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曹少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