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四川开江县总召开职工活动中心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6-12 14:39: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4日,开江县职工活动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该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分管安全的副主席钟大海主持会议,项目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何绍江、监理员李启霞、甲方代表柏占春、乙方负责人张刚兵、现场施工员简元超和各工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大海传达了开江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何绍江组织学习了塔吊操作“十个必须、十个不准”、扬尘治理“六必须、六不准、六个百分百” 等施工要求,同时指出了现场监理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钟大海针对主体工程临近“最后一公里”阶段,要求三方责任人,特别是乙方要配齐配强现场施工安全员,健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措施,夯实安全责任。一要克服麻痹大意、自以为是的骄躁情绪,教育工人严格按照操作程序施工,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始终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越是最后越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圆满完工;二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各施工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杜绝百密一疏,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临边临坎的安全防护,健全安全设施,加强现场看护,杜绝闲杂人员进入施工场地;四要加强环境治理工作,进出车辆要清洗,绝不允许没有冲洗的车辆超高、超重、带泥出场,进一步强化防尘防噪工作,切实保护好周边环境;五要在保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基础上,抓紧时间,力争六月底结束主体工程;六要作好文字记录、施工图片等资料收集保存,为工程验收作好准备;七要对不戴安全帽、不系安全带、不遵守规矩等冒险违规操作行为加大巡查力度,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放任姑息迁就,确保工程平安、环保、顺利。(柏占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